丸壹Aei

不善言辞,只想搞事。
I love Deft

当个树洞并不容易

 @电竞投喂站 

和 @苏简生丶 的圣诞联文~第一次联文呢qwq这是一位超级有耐心脾气好整个人都萌萌的小姐姐呢~很开心能和她一起撒糖~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一起敲键盘。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cp:deft x meiko  

本篇deft视角   

勿真人,勿传出,ooc



谁没个眼睛啊:

亲爱的吐槽君你好。

我是一个正处于20岁花季的男孩子。

我和我的小男朋友异地恋了。

请不要质疑上面的那句话。

如果一定要问的话,我唯一能告诉你的是

我是攻。

我的小男朋友比我小两岁,我在两年前把他给弄到手了。

拐卖未成年人这样的话就不要说了。

我的小男朋友唇红齿白性格可爱尤其能鸽,

爱好是夏天和我一起泡澡

冬天和我一起躲被窝

简直恨不得揣兜里到哪都带上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

这恋爱不如不谈!!!

每天有多少人在觊觎他??

我不敢数,也数不过来。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只猴子,我们就叫他ez猴好了,一天到晚拉着我小男朋友双排啊!有天我小男朋友不理他了,他还厚着脸皮的一直找他说话,还说我小朋友对外国友人不好什么的。

关键是我男朋友就还乖乖道歉了,于是两个人没羞没臊的双排了起来。

?????

你有考虑过你老公我的感受吗?

于是我很气愤的殴打我的小男朋友,

用尽各种武器,

比如咸鱼玩偶啊

羊驼玩偶啊

鸡腿玩偶啊

他居然不为所动。

甚至还提起了前些日子我和imp和双排的事。

等等这个小家伙在吃醋吗?

我险些端了基地,尤其是身边一对老夫老妻一脸看戏的望着这边。

很抓狂。

这时我的小男朋友忽然就回过头,甜甜的喊了句,“羊驼不要闹啊~这局打完我们去吃宵夜。”

我忽然就没法子了。

啊对了,忘了说了,我叫羊驼。

至于我家的叫什么名字就不告诉你了。

我家的脸皮儿薄,万一有人认出来岂不是要羞死?

好了继续说。我们队还有个bgm,一天到晚bb个不停,有事没事找我小男朋友聊人生聊理想聊妹子。

幸好百米哥在。不然指不定搞出什么事情。

当然了我也很心疼百米个有这么个畜生爱人。

 

 

隔壁有个搞杂技的,天天不好好耍杂技,有事没事来撩一下我的小男朋友,咋的你还能给他整马戏团去??

笑话。

请不要怀疑,我的男朋友就是这么有人气。

而且这个小傻子还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

作为他的男朋友我很是忧愁。

尤其我和他现在异地了。

准确的说是异国。

我再也无法为他抵挡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了。

好在我在他那安了一个卧底,多肉。

但多肉好像沉迷中国美食并不想管这些???

甚至在我问他的时候告诉我再问他就把我男朋友扔到隔壁基地去??

那怎么行!隔壁最近新来了一个小哥,居然企图改我小男朋友的ID!

那怎么行!这都是我男朋友对我的爱!

我发誓那个id绝不是我自己改的。

还有啊,有个战队天天嗷嗷的呼唤着我小男朋友的名字啊!

简直想要把他们关进警察局。

逮着他就疯狂发射I love you

燃鹅我的小男朋友有天回了句I love you too

还好我按着他一顿草啊

不然我都不敢想会发生什么

果然没有什么日一顿不能整的服服帖帖

关键是完事后我的小男朋友睡前迷迷糊糊的喊我的名字说喜欢我

太可爱了

只是我现在的一位队友似乎比我更喜欢我的小男朋友??

这个人真的是可怕,天天和我说,他有多可爱多可爱!!

哥,醒醒吧,别每天都泡在假酒坛子里,那是我的男朋友!!!

还好转手把他连人带坛子都给王浩送过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多想我的小男朋友。

想他轻轻的呼噜声。

犯了错委屈的求饶的样子。

努力在电脑前训练的样子。

甚至怀念我的小男朋友嫌弃我眼睛小的日子。

可我的男朋友咋的好像一点都不想我!??

我的朋友建议我千里一炮给我的小男朋友过个难忘的圣诞节,

这里我还得补充一下

我从来都不善于在小男朋友面前表露出我对的他的爱,

但我的朋友叫我炫妻狂魔??

我很不解。

那么问题来了。

我该怎么约我的小男朋友一起过圣诞呢?

 

 

等等吐槽君你为什么要拉黑我??


END




今天的我是高产的我2333

 

 


评论(4)
热度(89)

© 丸壹Aei | Powered by LOFTER